5 个游戏相关的 New Bing 指令:找游戏、做攻略等

可用来找游戏、做攻略等

目录

今天,Xbox Wire 在网站上公布了 5 个 New Bing 指令,这 5 个 New Bing 指令可助力找游戏、做攻略等。

指令

“Tell me about…”(告诉我关于)

例:告诉我Xbox上最好的赛博朋克风格角色扮演游戏、告诉我玩起来不到10小时的最佳动作游戏、告诉我 Xbox上有女主角的最佳游戏

“What’s the best ______ for me?”(游戏建议)

例:我应该在战区2.0多人游戏中使用什么装备?、对于我来说,最适合我的守望先锋角色是哪位?、在《赛博朋克2077》中使用哪些好用的特权?、有哪些 Xbox Game Pass 游戏可能会让我喜欢?

“Where can I find…?”(在哪里?)

例:我在哪里找到 质量效应3 中的蓝色外星女士?、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以字母 J 开头的 Fallout 3 任务?、那个有一个人用火剑做了一件事情的任务在哪里?

“Give me a recap…”(概述)

例:给我一个《尼尔:库妮的复仇》第四章之前的概述、在20小时后,给我一个《巫师3》的概述。、给我《光环系列》中每个战役故事情节的概述

“How do I…?”(怎么做?)

例:如何做出类似于 Portal 游戏中的蛋糕?、如何根据 Skyrim 游戏中的设计制作一把玩具剑?、如何根据 Yakuza: Like a Dragon 游戏中的拉面食谱准备一顿饭?

祝大家游戏愉快~~~~~